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

日期:2023-03-17

3月1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安排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秦文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区政协主席何平、区委常委等出席。区委副书记严兵传达了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璧山见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切实把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注重融会贯通学、用心用情讲,用好“三级院坝会”,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千亿集群、百亿链主、亿元规上、万家创新”四大产业培育工程,倾力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大健康四大产业集群。要全力冲刺“开门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好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紧扣“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强化问题管控、目标管理、结果导向,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