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总结经验 查漏补缺 璧山区将大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日期:2023-03-28

3月23日,我区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暨“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田中,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参加会议。

在观看了璧山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片后,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和“无废城市”建设作发言,并表示将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同时,结合2022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采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无废城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随后,区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获得2022年度 “无废城市细胞”命名单位。

田中指出,各部门镇街一定要端正态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增强生态环保合力;要加强对工业源、扬尘源、交通源和生活源的监管,巩固大气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制度创新成果;要强化统筹调度和督查考核,做到分类管控、精准施策;要强化预测预警能力,提前部署、靠前指挥,并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措施;要积极推进项目申报工作,保障一批高质量、高效益的治理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