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温馨提醒:个人职工医保缴费3月31日截止

日期:2023-03-29

328日,记者从区医保局获悉,以个人身份连续参加职工医保和长期护理保险的居民朋友,如扣款未成功,请于331日前完成缴费;如未在331日前完成缴费,将在完成缴费后重新计算6个月待遇等待期(长期护理保险扣款未成功人员需将今年应缴纳的费用足额存入指定银行卡内)。

据悉,普通人员缴费金额分为2792元和5874元两个档次;单双解人员缴费金额分为1010元和4092元两个档次;缴费期未满的退休人员缴费金额分为2731元和5874元两个档次;缴费期满的退休人员可缴纳121元或不缴纳。

需要缴费的市民可以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就近社保所或各镇(街)税务办税服务厅办理,为避免排队等待,也可以通过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重庆税务生活号办理缴费,也可为他人代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