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6名工作人员

日期:2023-03-29

识别二维码查看招聘详情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获悉,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已启动,其中,我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6名。

本次公开招聘涵盖综合管理岗、文化宣传岗、社保信息维护岗等134种招聘岗位,共计146名,主要为专业技术类别。值得注意的是,招聘仅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在2023年3月30日上午9:00至4月4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重庆市璧山区人事考试网络平台(网址http://rsj.bishan.gov.cn/ExtendService_PerE_UserLogin.asp)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我区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范围和对象、报名方式、考试考核流程、体检和考察事宜、聘用及待遇等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具体问题可咨询电话:023-414121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