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共叙军地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日期:2023-03-29

3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文敏带队到重庆警备区拜访慰问,汇报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相关工作,巩固拓展军地双方缔结下的深厚鱼水情谊,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刘士胥,警备区办公室大校主任韩志明等领导与我区拜访团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刘士胥对我区拜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璧山区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推动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希望璧山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要求,全面做实国防动员准备,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持续推进国防动员工作、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加强国防教育,不断提升国防动员的保障能力,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突破,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在军转安置、解决部队需求上有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重庆警备区将一如既往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不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祝福璧山明天更美好。

秦文敏代表区“四大班子”及全区人民,对重庆警备区长期以来帮助指导璧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奋进在新征程上,璧山锚定“两高”目标,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以“五新四城”为主要任务,加快与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态势。璧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市委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谋发展不忘固国防、抓建设不忘兴武装,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下一步,璧山将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始终保持高位创建、强力推进的良好态势,推动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区政协主席何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贾荣成,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