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安排部署医疗保障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日期:2023-05-26

近日,我区举行2023年璧山区医疗保障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总结2022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罗志军、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政治任务。2023年,我区将进一步开展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织密扎牢医保基金监管的制度笼子,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

罗志军要求,全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正确研判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执行好医疗保障基本政策及医保改革工作,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同时,要加强协作,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风险防控,推动医疗保障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