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城区在建学校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一体化城镇环境基础设施体系推动璧山绿色发展的调研报告》,审定了《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班工作方案》《关于“三级院坝会、代表在身边”工作举措》《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璧山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的审议意见》,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通知〉的备案审查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阳、罗恩德、吴建卿、董其鑫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