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20年度  >  年度报告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日期:2021-08-1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793536453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定代表

冉海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主要负责防雷、防静电等技术服务和全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莲花街196号

法定代表人

冉海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一、概况 今年行政审批(3)个项目,受委托检测已竣工新建项目(29个),年检(45)个单位,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计划检查(42)家单位,行政检查(83)家单位,行政执法(12)家单位完成每月执法清零,排除隐患数为176,整改数为155。 二、管理工作 1、加强安全工作 今年我中心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外出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种安全规定,出车实行委派登记,参加人降作业人员严格按规定操作,定期检查院内安全隐患。 2、加强人员管理 加强了请销假制度,杜绝了迟到、早退现象。严格按区委区府要求创建一流办事窗口,遵守行政大厅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服态度和服务质量,在并联审批工作中保持与牵头单位的信息互通,完成了今年我局政务服务工作。外出检测、人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规定。 三、防雷服务方面工作 1、完成法人证书的年审,完成乙级检测资质年审。 2、进一步完善检测资料。 3、开展防雷年检工作,完成了出具报告和存档,完成了各项收费。 4、防雷技术服务(大为公司醇基燃料库房、来凤拆迁房、弘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库房、威光化工经营部、亿隆气体有限公司仓库、区纪委留置场所、青杠一贫穷困户住房)。5、迎接汛期检查、迎接市安全中心检查。 四、落实“放管服”工作 1、完成我局执法人员换证。 2、完成国务院考核小组来我区考核资料的准备。3、下发2020年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文件。4、制定2020年执法计划、清理防雷监管对象、完成防雷监管对象台账的更新。5、牵头完成每月风险研判,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完成每月执法清零。6、和发改委、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两次。7、加强空飘施放活动、人引炮点、山洪站土壤站监督检查。8、开展政务服务审批代办制工作。9、在内网发布3条简讯,在中国气象报投稿两篇。10、认真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及时上报政务服务督查督办进度。11、启用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12、召开防雷联席会议明确各单位职责,进一步加强检测公司的监管。 13、认真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14、联合中石油开展雷电灾害防御应急演练。在气象日安全生产月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汇编、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15、开展行政权力下放“回头看”工作,完成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区县通办上报。16、启动重庆互联网加监管系统运行我局政务服务工作。17、进一步优化行政许可,申请材料由4项减至3项,改防雷审核和空飘资质认定为即办件。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激情和智慧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2020年03月20日至2025年03月20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无任何奖励。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3、今年未接到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冉海  联系电话:17783622902  报送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