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21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日期:2022-05-2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793536453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法定代表人

冉海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主要负责防雷、防静电等技术服务和全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住    所

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莲花街196号

法定代表人

冉海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防雷中心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今年我防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举气象服务这面旗帜,更加紧密的围绕在局党组周围开展防雷服务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始终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优化服务、高效办事,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下面将工作汇报如下。 一、概况 今年及时办结行政许可(22)个项目,获得网上好评(22)次,客户满意度(100%),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计划检查(42)家单位,实际检查(109)家单位,行政执法(4)家单位完成季度执法清零,排除隐患数为115,整改数为113。 二、落实“放管服”工作  1、完成防雷中心法人证书的年审。 2、下发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文件。3、制定2021年执法计划、清理防雷监管对像、完成防雷监管对像台账的更新。4、联合住建委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物业小区防雷装置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5、制定防雷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联席会成员单位责任清单。6、完成每月气象领域风险研判,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完成季度执法清零。7、与发改委、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6次。8、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安全百日行动”。9、加强空飘施放活动、人引炮点、山洪站土壤站监督检查。 10、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开展政务服务审批代办制工作。11、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专项整治,进行了自查总结并上报。12、做好渝快办3.0版宣传工作,并上报(在电子显示屏宣传)。13、对照市局进一步清理了渝快办申请材料,完善了防雷产品承诺制度。14、在内网发布6条简讯,在中国气象报投稿2篇。 15、进一步加强检测公司的监管。 16、认真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17、完成安全生产“三年行动”雷电灾害重点单位防御图制作。 18、把防雷安全工作纳入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考核。19、召开全区防雷重点单位培训会。20、在中石油公司开展雷电灾害防御讲座。在气象日、安全生产月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汇编、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21、进一步优化行政许可做到了“一网通办,一口通办”“境外办结”更新了办事指南。22、开展4次防雷技术为民服务工作。 三、工作打算 1、组织科室人员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2、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3、提高提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4、充分利用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平台加强防雷安全监管。 5、加强镇街防雷属地管理职责,推行防雷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 6、打造一个防雷安全管理示范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2021年03月08日至2026年03月28日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1、今年无任何奖励。 2、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3、今年未接到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填表人:  冉海  联系电话:17783622902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