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7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体育场

日期:2018-07-0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663560164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体育场

定代表

白元勇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服务社会、努力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业余训练,承办各项体育比赛等。

    

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金剑路体育中心

法定代表人

白元勇

开办资金

3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部分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文化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875.3

4951.2

网上名称

璧山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一、抓好场馆管理和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   完成体育馆运动实木地板更新、门厅维修和体育中心部分座椅更新、田径场跑道喷面维修等项目,抓好场地维护保养与修缮,进一步改善了场馆运营环境。积极参与东岳体育公园建设管理,自国庆节起每天安排2人到公园值班巡查,12月起聘请临时人员6人开展体育场地检查和秩序维护。 二、协助做好各级各类赛事活动服务。 协助文化委、教委等部门完成了2017年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区中小学生篮球、田径比赛;承办了区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职工篮球赛等体育赛事。在区六运会等各赛事组织及活动中,中心职工积极做好场地器材、清洁卫生、裁判工作等服务工作,确保了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三、抓好体校建设,出席锦标赛等赛事。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到定点的学校进行训练的抽查和指导,抓好日常训练工作。开展青少年篮球、田径、足球摔跤等项目夏令营、冬令营训练。开展运动员注册,新增注册运动员20余名。全年组队参加了田径、篮球、摔跤、跆拳道、举重等项目青少年锦标赛和摔跤、跆拳道冠军赛,实现了练兵的目的。 四、开展“好体育人”为民惠民行动   到15个街道、镇开展体质监测服务,受益群众5000余人。利用体育场馆组织开展系列健身活动,开展了足球、游泳、羽毛球、健身球操等一系列好体育人培训展览展示活动。承接举办体育赛事10余次,承办展览2次。 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深入促进作风转变。班子对房屋出租、工程招标等重大事项进行了研究,向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及时报告主管部门。在各个会议和节假日前,向全体职工强调了廉洁纪律,班子成员查找了廉政风险点,做到防微杜渐,清正团结。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7月29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年度考核优秀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罗泽丹  联系电话:18996005993  报送日期:2018年0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