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7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

日期:2018-07-0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060504737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

定代表

张 东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重庆市璧山区农村土地整治中心 )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全区生产建设用地、临时用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复垦工作;承担全区城镇建设用地扩展边界范围外的农村土地整治开发工作;协助区国土房管局编制全区土地储备计划、储备土地年度供应计划及土地储备计划的实施;负责全区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保护、管理及临时利用;负责土地整治储备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

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金剑路221号附17号

法定代表人

张东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4327.7182

204309.2848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

从业人数

2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一)农村土地整治 1、完成正兴镇金堂村等五个区级土地整治项目,领取新增耕地建设占用耕地占补平衡合格证,实施规模19775.19亩,获得占补平衡补充耕地指标2131.86亩。 2、完成大路街道阳河村、七塘镇将军(建设)村等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并通过市局验收,共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2.46万亩。 3、璧山区三合镇二郎村土地整治(贫困村)市级项目已获市局资金投资计划,实施规模2117.84亩,预计新增耕地359.68亩,市财政预计投资2092.06万元。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投标工作。 4、全面完成《璧山区“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并通过市局组织的综合会审。 5、按照市局《关于印发<区县级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中心按照项目实施流程,逐环节逐项进行梳理和查找廉政风险隐患和管理机制漏洞,并针对性的制订制度或措施进行防范和整改。于2017年5月通过市局“一对一”方式逐区县考评。 6、2017年璧山区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成果已完成并经过我中心自检,已按要求将成果上报市农村土地整治中心审查。 (二)农村建设用地复垦 1、2017年继续实施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14个,并领取建设用地整理合格证,规模493.36亩,全部用于归还市局挂钩周转指标,通过实施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为项目区农户和集体经济组织带来财产性收入约6956.34万元。 2、开展高山生态扶贫搬迁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规划包装项目5个,规模185亩,其中:已入库备案4个,规模160亩;1个项目正在申请入库备案,规模15亩。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区范围内包装1个精准扶贫复垦项目,规模14亩,涉及26户建卡贫困户。 3、在搞好复垦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街镇做好复垦过程中的各类信访维稳工作和施工安全工作,及时处理、化解农户在复垦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全年共处理或协助处理因复垦涉及的信访案件10余件,确保社会稳定;对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和备案未实施或已签订复垦协议的项目的房屋安全进行清理排查,加强监管,及时削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猛 联系电话:15223060005 报送日期:2018年0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