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9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0-08-0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MB1D74011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

定代表

罗秀强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服务社区群众,建设和谐社区。负责受理民政、卫生健康、残联等社区事务工作;负责社区服务信息化和队伍建设以及协调物业管理等事务性工作;开展公益活动为主的志愿者服务,提供政务信息、便民服务信息等咨询服务。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天前街115号

法定代表人

罗秀强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大路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

5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已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一、基本指标及计生服务工作 1、符合政策生育率:99.3 %;全员人口信息准确率:98.5 %;全员人口覆盖率:99 %。 2、办理生育服务证410个,其中一孩和二孩生育服务证398个,受理多孩再生育12例。 3、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合格率100%,反馈率和信息提交率达100%,和卫生、公安、民政、教育等实现信息共享4054条。 4、对奖特扶及各类扶助严格把关,做到不重不漏,奖扶、特扶及相关扶助准确率100%。 5、为155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成员购买住院护理保险,为299户计生困难家庭,681人购买意外伤害险。利用春节对辖区84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含物资)约42000元。利用元旦、春节、端午等传统节日对联谊会36名成员采取集中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慰问,目前已经发放慰问金(折合物资)约20345元。2019年5月,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成功验收。 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1、利用各类型的活动,大力宣传基本卫生和计生民生等惠民政策,目前共开展各类宣传50余场次,受众人群达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 2、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专项行动,累计发现疑似精神障碍患者16人,纳入管理12人,未纳入管理待评估诊断4人(田凤菊、范桂华、秦洪刚、彭春)。 3、根据区创建办的文件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实施文件、加强领导、组织宣传、严谨分工、严格责任落实,积极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和健康村(社区)。 三、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1、完成95对适龄夫妇孕前优生检查。 2、完成340名35至64周岁妇女宫颈癌筛查,完成总任务(600人)的57%,完成320名乳腺癌35至64周岁妇女宫颈癌筛查,完成总任务(450人)的71%。 3、完成15400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4、完成474户卫生户厕改造和1座农村公厕建设。 四、大健康产业工作 在建立工作机制的基础上,通过以城乡综合管理提升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让辖区综合环境得到明显提升,打造美丽庭院,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并深入基层,广泛调研,以大健康产业规划为基准,严控新增项目,提高项目准入门槛,严禁小散乱污的企业的入驻。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09年9月27日至2024年9月27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罗秀强  联系电话:13618318399  报送日期:20200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