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9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日期:2020-08-0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MB1D74003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张皝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辖区建设提供服务,改善人居环境。负责市政公用事业、市容环卫、村容村貌、园林绿化、生态环境保护、征地拆迁、交通建设和道路绿化养护及交通运输等领域的事务性工作。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天前街13号

法定代表人

张皝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大路街道办事处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大路街道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一、建设工作 1、完成三类对象C、D级危房改造103户,三类对象修缮加固101户,一般农户唯一住房修缮加固225户。2、完成国道G244(福里树至三担村段)和县道河大路(河边至大路)2条干线改造项目近200亩土地的零星苗木、构附着物的清理和土地丈量、兑付工作。全面完成2018年实施的四好公路路基验收工作,移交路面施工单位38.462公里。启动规划区域外13条、共计14.052公里四好农村路(第二批)路基工程建设工作。 二、规划及国土工作 1、完成 6个村的村级规划编制工作,全年审批农房建设191宗。2、完成农村宅基地复垦市级验收工作。3、启动大岩洞危岩整治工作。 三、征地拆迁工作 1、完成农业园区187亩、158亩征地安置人员参保工作;完成农业园区187亩征地项目零星竹木补偿款差价补发工作。2、完成合璧津高速公路项目红石社区、高拱村、团坝村、阳河村、三担村、大竹村800余亩零星竹木、建构筑物清理工作;启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签订房屋拆迁协议,移交土地。3、完成中铁任之健康城240亩征地(除原三担村1、4组)人员安置工作;协助完成中铁任之健康城农业公司办公用地的征地手续办理工作。4、完成农业园区2号道路污水提升泵站的修建工作;开展了农业园区污水管网用地的清理补偿及施工协调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9年9月27日至2024年9月27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皝  联系电话:13627610566  报送日期:20200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