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9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日期:2020-08-0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MB1E3554X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定代表

彭耀庆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综合行政执法提供保障。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的农林水利、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卫生计生、文化旅游、民政管理、城市管理、消防等领域的行政执法权;协调、配合区级有关部门及派驻机构开展其他领域的联合执法。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文丰街39号

法定代表人

彭耀庆

开办资金

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24.8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的整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在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的各领域的行政执法权过程中,以实际案例为基础,不断积累执法经验,不断拓展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   二、强化队伍建设,打造高效廉洁的执法队伍。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执法干部素质,始终把执法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廉政执法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开展廉政执法教育。   三、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在实际执法过程中,正规各项执法程序。1.积极开展指定区域养殖场整治,完成了16个养殖场的综合污染整治,关停了29个养殖场。2.积极开展山坪塘水质达标整治工作,完成了35口山坪塘水质达标整治。3.积极参与养鱼池关停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关停养鱼池23口。4.通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不断宣传各项法制法规。5.加强森林防火安全巡查,配合区森林公安加强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管控。6.召集农机驾驶员50人次,开展农机安全教育4次,确保农机运行安全。7.坚持每月开展辖区污染源巡查,全年共计巡查山坪塘、养鱼池和养殖场108次。10. 按照《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对和平村村民王长刚、李成林露天焚烧秸秆进行了执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有效期:自2019年09月04日至2024年09月04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林  联系电话:13628467857  报送日期:20200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