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9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日期:2020-08-0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358693016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王芳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负责文化娱乐、文化宣传、文化推广、文化遗产、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电影、广播电视、体育、科技培训、旅游等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龙兴街1号

法定代表人

王芳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

30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执行。

1、扎实推进“农家书书屋”工程。根据全区基层文化建设会议精神,指导我镇9个农家书屋,续配书籍1800余册分类、编码、上架工作。上半年我中心实事求是根据各村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督促各村加强对“农家书屋的管理与对外免费开放的使用。对全镇各农家书屋进行意识形态检查累计18次。 2、做好全民体育健身工作。(1)、完成第七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我镇目前体育总面积28992平方米(不包括学校)。(2)、对辖区内体育健身器材安全检查36次。 3、积极参加区里举办的活动。(1)、组织参加璧山区体彩杯篮球和乒乓球2个项目的比赛。(2)、9-10月筹备8个项目参加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其中跳绳单摇获得女子第一名,拔河镇街组第二名,城市定向赛镇街组第三名,健身球赛镇街组第三名。 4、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管理使用。(1)、我镇电子阅览室共有电脑10台,坚持每周一至周五免费为群众开放时间不少于30个小时。充分发挥文化信息资源的得要作用,把文化信息资源传送到群众身边,使他们的眼界更宽了,信息更灵了,增收致富的本领更强了。(2)、图书室免费借阅,上半年共计1000余人次借阅。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辟了新的渠道,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弘扬文明新风开辟了新的阵地。 5、文化活动开展情况。(1)、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组织辖区内居民跳坝坝舞并参加璧山区坝坝舞比赛。(2)、组织筹备2个节目参加礼赞中国讴歌新时代璧南片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3)、组织筹备戏曲、音乐、舞蹈3种形式节目参加璧山区第九届文艺调演(暂定11月24号)。节目已准备就绪。 6、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1)、开展送电影、文化下乡活动,实现农村电影惠民放映共计104场。(2)、流动文化进基层演出18场,培训、展览等18场 ,共计36场。 7、阵地建设。2019年完成小河村、睦佳村、鱼洞村3个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新石村建设乡情陈列馆1个。 8、文物巡查工作。全镇文物点60处(其中4处区保文物56处未定级文物,其中有一处由于民生工程被占)。全年巡查任务126次,现已完成巡查。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9年11月06日至2024年11月06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璧山区第九届镇街文艺调演(小品曲艺)优秀节目二等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王芳  联系电话:13452419539  报送日期:202003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