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2019年度

重庆市璧山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中心

日期:2020-08-0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7358693120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璧山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中心

定代表

曾顺禹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服务。主要负责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考核、评估、培训;负责指导、协调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并为辅助教学平台和基层站点提供技术支持及网络服务,现代远程教育课件研发等工作。

    

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1号楼6楼

法定代表人

曾顺禹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补助)

举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重庆市璧山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

2019年度本单位按照宗旨和职责开展的业务活动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即: 1、搞好远程教育,组织并督促各站点及时完成市委组织部学习的相关要求; 2、每季度定期开展本级党员干部互动教学活动,全年开展4期; 3、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党员教育现场教学走进璧山大型综艺节目,得到市委组织部的好评; 4、扎实开展党员冬季集中教学培训活动,得到市委组织部充分肯定; 5、继续实施“远程教育提升计划”,推动远程教育提档升级; 6、创新璧山智慧党建平台,拓展党员志愿服务、微心愿、村(社区)干部管理等功能,督促基层规范开展三会一课; 7、参加全市第九届党员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创新策划奖1个。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获三等奖一个; 8、认真做好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 9、扎实抓好自身建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2016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5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沈华  联系电话:15310358158  报送日期:20200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