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索引号 ] 11500227552022793K/2021-0000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1-20 [ 发布日期 ] 2021-01-20

璧山区服务业发展区零星维修维护工程项目 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1.发包条件

服务业发展区零星维修维护工程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业主单位为: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服务业发展区范围内结算金额50万元以内的零星维修维护工程项目,在“零星应急专项库”中随机抽选2家承包商,业主单位根据2家承包商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响应速度等综合因素分配工作量。发包金额为:50万元以内,其中单个合同金额暂定9.9万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

2.2发包范围:服务业发展区范围内雨污管网(含井盖、水箅子)、道路及人行道板、路沿石的维修维护、公园水体油污清理;裸露地块覆盖;规划展览馆、文化艺术中心、公园、人民广场石材地板的维修维护;建筑垃圾场的垃圾清运及扬尘管控;临时施工用电、用水、临时施工围挡的搭设、应急工程和其他零星工程等。(具体以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3实施地点:服务业发展区。

2.4计划工期为:365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1年1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后勤服务中心405。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1年1月25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1年1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管理人员应包含:项目经理、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资料员、造价员各1名。(以上管理人员需提供身份证、职业证书、2020年10月至12月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后勤服务中心410联系人:徐金竹电话:41400369

4.3监督部门: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徐春华        电话:13436125361


服务业发展区零星维修维护工程施工合同.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