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拟评定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达标农贸市场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09-23

根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意见》(渝市监发〔202013号)、《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市监办发〔2020159号)以及《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渝市监办发〔202299号)精神,全区符合条件的农贸市场积极参加2022年度创建活动。经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组织评审验收小组现场评审验收,对以下3家农贸市场拟评定为达标市场(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2923日至2022929日。

如对拟评定的达标农贸市场有异议,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实名反映,有关部门将对反映的情况及时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中山南205号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二科,联系电话:023-87383607

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