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零星工程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52323/2022-0001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健龙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1-09 [ 发布日期 ] 2022-11-09

璧山区健龙镇2022年农村公路安防设施工程抽选公告

1.发包条件

本项目已由璧山区交通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璧山区交通局、健龙镇人民政府。项目业主单位为健龙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按照《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政府投资零星工程及工程服务的通知》(璧发改﹝2019237 号)精神,在我区已组建的璧山区零星应急专项库名单中随机抽取承包商(承包商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方为有效)。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对大太路等7条道路安装波形护栏,共计约1132米。该项目采取总价和清单双控的方式进行发包,其中:发包总价控制在17.2万元以内;工程包含内容:1.立柱打入安装;2.波形梁及配件安装、补涂防腐涂装;3.包含端头及安装。4.说明:按立柱间距4m,双波路侧C级波形梁护栏进行选型。其他未描述内容均按《重庆市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设计通用图》中图号TYS6-5要求实施。)(单价按照2022四好农村路”—进村入户路全费用单价审核表上的价格下浮5%,最终定价152/M。)

2.2实施地点:健龙镇。

2.3计划工期为:15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2 11 14 10 00 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2 11 14 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2 11 15 17 0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 

联系人 :周何琴  电话 15723649559

4.3监督部门:健龙镇纪委 

联系人 :周波    电话 15803067512 

重庆市璧山区健龙镇人民政府

20221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