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零星工程

[ 索引号 ] 11500227552022793K/2023-000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3-16 [ 发布日期 ] 2023-03-16

关于征集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延期的通知

各潜在报名单位:

现对征集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具体时间安排修改如下:

阶段

时间

报名及评审地点

事项

资格审查

2023.3.29

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405办公室(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369号)

上午10:00截止报名,参赛单位须提交资格报名文件,待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现场公布参赛单位。

第一轮评审

2023.3.29

提交设计成果,召开方案评审会

第二轮评审

2023.4.12

深化方案设计第二轮评审

以上通知内容各潜在报名单位在相关网站上注意查阅并下载:无论查阅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本次通知的全部内容。具体时间安排以本通知内容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