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零星工程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5443J/2024-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正兴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4-04-08 [ 发布日期 ] 2024-04-08

璧山区正兴镇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沙塝村廖家基房山坪塘整治工程零星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1.发包条件

璧山区正兴镇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沙塝村廖家基房山坪塘整治工程已由我单位编制预算审核,建设资金来自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不足部分为自筹资金。项目单位为:璧山区正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拆除原垮塌的浆砌条石挡墙,并采用M7.5浆砌条石重建;拆除脱空部分混凝土路面,并采用C25混凝土重新浇筑项目发包金额为:208157.55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最终结算金额按中标的合同单价和实施的合格工程量据实计算后并总价下浮5%进行确定。

2.2发包范围:包括《璧山区正兴镇沙塝村廖家基房山坪塘整治工程全费用单价审核表》全部内容。

2.3实施地点:正兴镇沙塝村

2.4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44121000(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正兴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4412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4415170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正兴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江海     电话13527453017

4.3 监督部门正兴镇纪委

联系人王艳电话02341560010

附件1: 璧山区正兴镇沙塝村廖家基房山坪塘整治工程量全费用单价审核表

附件2:实施方案及设计图 

附件3:施工合同

正兴镇人民政府

2024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