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694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1-30 [ 发布日期 ] 2021-11-30

璧山区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教育员额教师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璧山区2021年公开招聘职业教育员额教师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125(星期日)8:00-8:30

(二)地点:璧山中学东林校区明德

岗位1-语文2-A405岗位2-数学2-A305

岗位3-英语2-A205岗位4-政治/岗位5美术2-A301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2

(四)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未收录在《专业目录》上的新开设专业,考生需提交学业成绩单以便现场确认所学专业的相符性。因资格复审后立即进行面试,不接受委托审查。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五)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请留足通勤时间

三、面试

(一)时间:2021125日(星期8:30—结束。

(二)地点:璧山中学东林校区明德

(三)其他岗位5-美术考生自带全套常用作画材料

四、体检

体检时间暂定为2021126星期)上午,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五、工作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须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来自重庆市外考生还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资格复审及面试中,除特殊情况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面试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通知等,将于面试当天现场发布。

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2021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