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6271/2022-001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13 [ 发布日期 ] 2022-05-13

关于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为保证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请立即对照目前广安市邻水县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开展自查,若在近期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配合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2.请即日起认真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向璧山区人力社保局报告。凡不配合笔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自觉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就诊,若核酸检测异常,请及时向璧山区人力社保局报告。

联系电话:023-41412132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