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707L/2022-001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9-20 [ 发布日期 ] 2022-09-20

璧山区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事业单位2022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教育类岗位考生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2923(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地点:璧山中学双星校区学术报告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2

(四)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第121 -教育评价监测教研员岗位”还需提供加盖单位2以上相关工作证明。未收录在《专业目录》上的新开设专业,考生需提交学业成绩单以便现场确认所学专业的相符性。因防疫检测需要,本次不接受委托审查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环节。

(五)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请留足通勤时间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岗位

2022924日(星期8:30开始面试,当天面试岗位43-4951-5255-7079-8187101103-110112114-115118-123(其中111113116117岗位因竞争比例达不到21,根据公告规定取消招聘)

2022925日(星期8:30开始面试,当天面试岗位5053-5471-7882-8688-100102

(二)地点:璧山中学东林校区。

(三)其他美术考生自带全套常用作画材料音乐舞蹈考生学前教育考生自带展示表演器材考场只提供钢琴),体育考生自带运动装备

四、防疫要求

(一)自我监测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顺利参考,请进入资格复审考生于921下午17:00前,如实填写《考生旅居信息问卷调查表》(附件3问卷二维码,对本人试前7天内旅居史进行报备(报备之后请勿发生新的市外旅居史,若确因特殊原因发生新的市外旅居史,请第一时间再次报备)

所有考生严格按照《重庆市璧山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市外来渝返渝考生或市内重点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市外来渝返渝考生或市内重点地区,除符合重庆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外,能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采样时间为试前 48小时内),抵渝后须在试前24小时内再做1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方可参考;若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抵渝后须在面试前72小时内做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结果为阴性方可参考。

市内重点地区来璧参加考试,须在面试前72小时内做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结果为阴性方可参考。

(三)市内其他地区考生核酸检测要求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考。

、其他

(一)面试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和部分岗位选岗等,将于面试结束后2工作日内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首页公告公示-招录信息(http://www.bishan.gov.cn/)栏中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二)后期若有调整变化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首页公告公示-招录信息(http://www.bishan.gov.cn/)栏中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 面试成绩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2022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