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6271/2023-0006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4-10 [ 发布日期 ] 2023-04-10

重庆市璧山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季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开考情况、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报名开考情况、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开考情况

详见附件1。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7日上午8:30-12:00,考生在57日上午7:30后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上午8:00后准予进入考场;超过57日上午900未进入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为准。

(二)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地点共分四个考点:

岗位序号1-80号中测试综合管理类(A类)科目考生在璧山中学(双星校区,重庆市璧山区双星大道43号)参考,从双星大道北门入口进入。

岗位序号81-134号中测试综合管理类(A类)及测试医疗卫生类(E类)考生璧山区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璧山区东林大道38号)参考,从吕凤子路西大门入口进入。

测试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考生山中学(枫香湖校区,重庆市璧山区枫香湖儿童公园西)参考,从重璧山路东门入口进入。

测试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考生在璧山中学(东林校区,重庆市璧山区东林大道37号)参考,从东林大道西门入口进入。

考生考场号详见准考证。具体考场平面布置图,将于2023年5月5日左右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招录信息栏目中提前发布,考生也可于考试当天在考点内公告栏查看。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考生较多,建议到璧后尽量不自驾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试地点,注意交通安全,避免拥堵

(二)因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离城区较远,详细路线可参阅前往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的交通说明,详见附件2。

附件:1.报名及开考情况一览表

2.前往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的交通说明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