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6271/2023-0009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事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5-05 [ 发布日期 ] 2023-05-05

重庆市璧山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前温馨提醒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璧山。“来了就是璧山人”!

璧山,因境内“山出白石,明润如璧”而得名。全区幅员面积91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6万。2022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921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24元。

璧山,文化底蕴深厚。素有“巴渝名邑”美誉,曾出过北宋冯时行、南宋蒲国宝“双状元”及江朝宗、何增元等“十翰林”。郭沫若、吕凤子、刘雪庵等知名大家抗战期间都曾在璧山生活创作。

璧山,区位优势明显。坐拥“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和“西部(重庆)科学城重要功能区”定位,境内高铁高速地铁、云巴纵横交错,重庆新机场(正兴机场)规划落地,多式多向的互联互通网络正逐步完善。

璧山,人居环境优美。拥有秀湖公园、观音塘湿地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古道湾公园等30余个城市公园、20余个广场。先后荣获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20张“国字号”名片。

璧山,产业支撑强劲。高标准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大健康”四大优势产业。现有科技型企业1575家,高新技术企业360家“专精特新”企业138家、“小巨人”企业14家。规上工业企业达到443家,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大关。

为了方便您参考,请您关注以下注意事项:

一、区内交通

本次笔试我区共设有4个考点,各位考生要充分考虑好交通、气候等因素,按照准考证上的有关信息,提前到达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自己的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以免考试时走错考点或考场。考试当天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建议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考点。

二、考场设置

岗位序号1-80号中,测试综合管理类(A类)科目考生在璧山中学(双星校区,重庆市璧山区双星大道43号)参考,从双星大道北门入口进入。

岗位序号81-134号中,测试综合管理类(A类)及测试医疗卫生类(E类)考生璧山区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璧山区东林大道38号)参考,从吕凤子路西门入口进入。

测试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考生山中学(枫香湖校区,重庆市璧山区枫香湖儿童公园西)参考,从重璧山路东门入口进入。

测试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考生在璧山中学(东林校区,重庆市璧山区东林大道37号)参考,从东林大道西门入口进入。

各考点考场平面示意图详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所在考场位置。

三、证件及文具

考生须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考生,请在就近公安派出所出具含有本人相片和派出所鲜章的临时身份证明。考生自备笔试所需的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C类考生:根据考试题型的不同要求,参加综合应用能力(C类)考试的考生作答时可能需要直尺(应为无计算、存储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请参加综合应用能力(C类)考试的考生携带以备使用。

四、考生住宿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住宿事宜,以免影响考试;建议考生尽量选择投亲靠友住宿,减少陪同人员。

五、考生饮食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在品尝璧山美食的同时,选择悬挂有《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整洁的餐馆就餐。请考生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建议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各考点考场平面示意图


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