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2023-0017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事任免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6-07 [ 发布日期 ] 2023-06-07

重庆国隆农业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国隆农业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6月14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50号(CBD金融街1号楼)4层423会议室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

(四)所需资料: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工作证明、工作单位交纳社会保险证明、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有关证件资料,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考生若属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单位现场确认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与报考资格的相符性。资格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资格审查递补 

面试资格缺额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报考同一单位同一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应保持手机实时畅通,因手机号码登记错误、有效时间段内关机或未接听等原因导致未能联系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人选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递补。

)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于202361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其他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通知等,将于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0230603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发布) (1).xls

                                                                     重庆国隆农业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