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35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18 [ 发布日期 ] 2021-08-18

璧山区为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 提供护理支持

近日,璧山区河边镇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邢光文领到了区残联送来的纸尿裤、护理垫等护理产品。据介绍,该区15个镇街共有48名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免费获得了区残联提供的纸尿裤、护理垫等护理用品支持。区残联关注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的举措,受到基层群众及残疾人的好评。

今年6月,璧山区残联将提高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工作,增补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经过认真筛查,全区15个镇街共有48名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有护理用品方面的需求,于是通过政府网络采购平台,采购了价值34800元的纸尿裤、护理垫等两便失禁护理用品,并在8月上旬配送到了相关残疾人家中,努力为两便失禁重度残疾人改善生活质量提供护理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