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8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22 [ 发布日期 ] 2021-09-22

璧山区残联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为将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917日,璧山区残联根据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投标结果,重庆首恒豪座建筑工程公司签订了全区251个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施工合同,标志着该区2021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

为改善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环境,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品质,今年3月,区残联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纳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中的重要内容,责成专门的工作人员抓好落实。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经过4-7月的入户调查和意愿征求,最终确定了251个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并按照政府采购项目的规定,9月上旬完成了招标工作重庆首恒豪座建筑工程公司最适合的投标方案及价格中标。

据悉璧山区残联在这次实施的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总投资681775元预计10月中旬竣工,将让15个镇街中的251个困难残疾人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