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27MB1603014R/2023-001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程建设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0-10 [ 发布日期 ] 2023-10-10

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璧山区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委印发的《重庆市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市外入渝信息动态监管规则》( 渝建管〔2022129)有关要求,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本文件发文之起进入10天的公示期。公示期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可登录重庆市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系统V3.0”查询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本市工程监理企业可登录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查询检查结果和具体原因,有关单位如对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交陈述材料或整改材料。相关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详细证明材料,以便核查。同时在双随机、一公开信息管理平台提交电子版材料。

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以及异议结果不合格的公示期结束之日起自动进入3个月整改期。我委在重庆市建筑企业资质管理V3.0系统中,向检查结果为合格的企业发送动态监管检查合格告知书,向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发送动态监管检查整改通知书。对于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自本通报发文之日起,给予3个月整改期,企业可在整改期内向我委提交整改申请表(申请表在V3.0系统下载),同时在V3.0系统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电子版整改材料。

交件地址: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室(璧山区璧城街道东林大道46号)

联系电话:41424020

附件:1.2023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查结果汇总表

20231010

2023年度璧山区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表(检查结果为合格)
序号企业名称受检资质及等级检查结果
1重庆树之都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合格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合格
2重庆市合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城市及道路道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合格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合格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合格
3重庆汇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合格




2023年度璧山区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表(检查结果为部分合格)
序号企业名称受检资质及等级检查结果
4重庆天运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合格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合格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合格
城市及道路道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不合格




2023年度璧山区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汇总表(未报送受检资料)
序号企业名称受检资质及等级检查结果
5重庆捷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不合格(未报送受检资料)
6重庆恒顶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不合格(未报送受检资料)
7重庆泰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不合格(未报送受检资料)
8重庆勤咏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不合格(未报送受检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