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  重要政策

疫情期间,区外就读、出国留学怎么办?答案在这里!

日期:2022-08-31

一、璧山出国留学生如何开具入学通行证?

除中、高风险地区(含临时重点管控区域)以外其他管控区域居住人员,需要出国留学的,持留学学校开(入)学通知书原件出入境签证原件、从8月26日0时起3次及以上核酸阴性证明,经镇街审核后开具入学通行证明,登记留存。学生执证明出区,出口核验通过时回收书面证明。

二、璧山区外就读的大、中、小学生出区需哪些步骤?

除中、高风险地区(含临时重点管控区域)以外其他管控区域居住人员,就读学校未明确近期延迟开学需要出区就学的,持就读学校开(入)学通知书原件、学生及监护人(监护人仅限1人)从8月26日0时起3次及以上核酸阴性证明,签署《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经镇街审核并登记个人详细信息后开具入学通行证明,学生及监护人执证明出区,出口核验通过时回收书面证明,出区人员待解除管控后再行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