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区县级  >  政务公开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3-08-16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7号)等规定,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现将《2023年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大行政决策承办单位要严格履行法定程序,认真抓好组织实施,按时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报告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

二、《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调整或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三、各镇街区政府各部门要按照《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规定,制定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8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3年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时间

1

《重庆市璧山区殡葬设施专项规划(2022-2035)》

区民政局

9月

2

《重庆市璧山区物业管理实施细则》

区住房城乡建委

9月

3

《璧山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方案(2023年)》

区生态环境局

1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