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2-08

2月7日,区长秦文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璧山区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名单,部署全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电信诈骗为主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呈多发、高发态势,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要求,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开启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力争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多发态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深化打击治理工作,着力提升攻坚能力,坚决遏制多发高发势头。要创新宣传形式,借助短信、电视、广播、抖音等平台,营造全社会防诈反诈浓厚氛围,构建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格局。要积极发动网格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诈意识,筑牢反诈第一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