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08

930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行政,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给予璧山的新定位,用心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奋力开启“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新局面。要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要求,结合璧山实际,以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精神,推动璧山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努力将璧山打造成为更加生态、更加宜居的现代化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