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15

1014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把交通运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凝聚起大抓交通、抓大交通的高度共识和合力,交通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认真研究上级相关规划和政策,主动对接市级部门,最大限度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惠及璧山。同时,要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