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20

1019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扎实推进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确保脱贫不返贫、振兴不掉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既定的各项消防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要适时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在前期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倒逼推动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