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5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29

1028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乘梯守护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同时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疫情防控、企业纾困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也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既有成果,不断增添措施、查漏补缺,推进各项创文任务落实落地。

议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城市经济最具活力的细胞,企业充满活力发展才有源头活水。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好送政策上门、政策咨询直通车等活动,抓好减税、缓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要扎实开展精准帮扶,落实专人“一对一”帮扶企业,建立帮扶工作台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脱围解困、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更好发展。要紧盯当前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优化企业服务,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提振发展信心,同时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便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