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1-27

126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2重庆市“两会”精神全市民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2022“两会”是在全市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节点关键、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要部署,扎实推进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及与璧山密切相关的重要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推动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是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抉择。近年来,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迅猛、初具规模,数字化技术和应用更加广泛深入,已成为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持数字经济良好发展态势,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依托玉泉湖国家级数字文创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吸引更多优质数字经济产业项目,持续做大数字经济产业增量,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