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3-24

322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3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工作,审议璧山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

会议指出,增值税留抵退税是今年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住经济增长良好态势。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吃透国务院关于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政策,加大留抵扣税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争取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补短板、强弱项,逐步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要深化与重庆医科大学合作,加大重点学科建设力度,合力共建儿童、老年、口腔等特色专科。要积极推动我区卫生健康发展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落地落实,梯次启动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提高医疗资源供给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