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2-25

2月24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和“必安网”等项目建设,听取和审议《重庆市璧山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重庆市璧山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开局即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抢开局、争主动、拼经济。要全力抓项目、促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全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要全方位加强经济数据监测分析,及时调整优化工作举措,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突出科技赋能,全面加快实施“必安网”建设,加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安全领域的深度应用,整合区内外资源、引入专业技术力量,立足“能用、好用”工作目标,打破“信息壁垒”和“信息孤岛”,提升平安建设数字化、科技化水平,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满足人民对平安璧山的新期待。

会议指出,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是未来我区妇女儿童发展的总体设计和行动指南。规划编制内容细致全面,发展目标和保障措施明确,切合璧山实际。要按照规划内容,分解落实落细目标任务,确保全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比亚迪、中国长安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云雾花涧”万亩彩色梯田、重庆市考古标本库房及重庆考古展示中心等乡村振兴和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相关事宜,以及其他事项。

有关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