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10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根治欠薪、疫情防控等工作,审议《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铆足干劲赛马比拼,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以服务企业为重点,优化调整目标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客观真实做好数据监测和统计,实事求是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走出去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对接落实好更多优质项目,力争优存量扩增量。要研究精读“八张问题清单”“七张高分报表”“五项机制”,明确施工图、路线图和时间表,采用过程管理办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抓小抓早抓实欠薪隐患排查和处置,强化督导“一金三制”管理制度落实,努力提升全区数字治欠整体成效,联防联治保持根治欠薪整体合力。要正确认识最新疫情形势,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常态化推进“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夯实疫情防控网底。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守住守好“三条底线”,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动力活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