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律师代表大会暨区律工委换届选举会

日期:2024-02-18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律师代表大会暨区律工委换届选举会在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及专兼职律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柏明胜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律师协会璧山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9—2023年度璧山区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进行表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璧山区律工委成员,重庆言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艳平当选律工委主任,重庆景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朱成义、重庆善庆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琛、区公安局公职律师钟少丽当选律工委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琛为律工委副主任,聘任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科科长朱金星同志为秘书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