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

日期:2024-04-07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3日,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前夕,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党员一同前往璧山烈士陵园举行祭扫仪式,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持菊花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空中回荡,将革命前辈交给我们的责任扛在肩上,将英雄先烈传承给我们的使命牢记心间。

“我们的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在隆隆炮火中用鲜血浇灌而成的,这其中,除了有不畏生死、英勇陷阵的前军将士,还有救死扶伤、舍己为人的战地医护人员......”,随后,卫生健康委退休党员陈剑樵同志现场宣讲“白衣”将军——游胜华的军医故事。

烈士的慷慨捐躯、民族大义值得我们敬仰。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矢志不渝,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历史不会忘记他们,我们要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贡献卫健力量!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