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八塘镇中心卫生院举行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成员单位揭牌仪式

日期:2024-01-30

1月19日,璧山区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八塘镇中心卫生院举行。集团牵头医院区中医院副院长何斌、中医院帮扶人员、八塘镇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璧山区中医院八塘医院揭牌仪式)

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主要以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为牵头医院,按照“9+6”网格布局,与15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2大城市医疗集团,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分级诊疗,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璧山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八塘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集团单位区中医院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在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就医难、就医贵”等问题,全面提升基层综合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