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2-07

2月6日,八塘镇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于镇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在家党政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各板块代表同志。同时,区委组织部对这次述职评议非常重视,区委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镇党委建立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统筹部署、组织委员具体负责、组织人事岗主抓落实,确保述职评议不走过场。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明确述职对象,规范述职报告结构和内容,要求各党组织书记紧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述职。严格按照要求确定参会人员范围和比例。

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作了口头述职,6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攻坚年”、主题教育、耕地补足、壮大村集体经济等中心工作,谈亮点、查问题、剖根源、讲打算,客观真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并对解决问题提出具体的目标,可行的措施。

最后,金灿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组织书记义不容辞的“第一责任”。今天召开述职评议会议,目的就是通过交流让大家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进一步提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再认识,拓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空间,从会议进行的效果看,应该说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为八塘“两区”建设贡献出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