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财政局积极组织观看“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10-23

    10月20日,重庆卫视播出“战疫英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以下简称“报告会”)。璧山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对报告会的宣传工作,通过工作群宣传、线下电联等方式传达报告会的播出时间。

    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通讯工具,分别观看了报告会,大家激情澎湃,反响热烈,观看人次达95人。大家积极在工作群分享自己观看图片,分享自己的观感。不少干部职工反馈,在和家人观看报告会时,被里面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发自内心的感谢那些在疫情期间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健康的战士。也有干部职情到深处发出感叹,“忆抗疫艰难岁月,观颂扬激情舞台,致热血沸腾无止,激砥砺奋进无限。愿抗疫岁月长辞,盼春暖花开永驻。”既饱含了对抗疫艰难岁月的回忆,对舞台上分享故事人的颂扬,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砥砺前行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