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财政局:党政军民齐努力 再铸双拥新辉煌

日期:2023-01-20

116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商务委、丁家街道4部门结对走访慰问驻璧部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并送上水果、足球、篮球等慰问品,受到留守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训练基地,部队领导带领官兵向各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部分重型装甲武器及轻型武器设备。慰问中,4部门代表向留守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训练情况,对部队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加强了璧山区各部门与驻地官兵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军民共建工作。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