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组织参加“重庆市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进大会”视频会

日期:2023-03-03

近日,璧山区组织参加“重庆市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推进大会”视频会,推进大会以“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区长张川在璧山分会场参加会议,区财政局、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人行江津中心支行等17家部门和辖区24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重庆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多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重庆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大会发布了重庆第一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成果,近期绿色融资对接成果。2022年底以来,全市已推送项目202个,对接金额超2400亿元,覆盖货币政策支持工具、绿色债券、绿色示范工程、气候投融资、中欧可持续金融共同分类目录等多个领域,重庆市成为全国首个全域开展绿色金融改革试验的省级经济体。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川副区长在璧山分会场安排部署了全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要求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并以此为契机总结近年我区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问题,提出下一步思路,高质量推进改革试验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