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约用电、率先垂范”主题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6-30

6月14日,我区在中央大街广场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约用电、率先垂范”主题宣传周活动,副区长王复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机关事务局、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通过制作节能知识展板、悬挂节能标语、播放节能环保小视频、发放节能宣传单、画册和环保袋、新能源车展示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能低碳、绿色出行生活理念,以及节粮、节水、节电、节油小常识和节能减排的意义等。

王复莲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营造全民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