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黄娅带队来璧开展践行诚信理念调研

日期:2023-03-28

为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充分发挥信用承诺在政务服务中的作用,践行诚信理念,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近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黄娅带队来璧开展践行诚信理念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推进情况和对信用承诺数字化改革工作建议进行发言。

为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区发展改革委通过制度建设、信用宣传、丰富信用应用场景等方式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和居民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在优化政务服务信用承诺上持续发力,践行诚信理念,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